Easy購Easy Button  
  Easy Button 讓辦公採購更簡單  

Easy Button

從 2005 年公佈以後,Easy Button便成為 Staples 的標誌,更代表我們提供給顧客的服務品質。 對於如何向顧客呈現「Easy 品牌承諾」,我們的廣告代理商 McCann Erickson 有兩個想法: 一個是以辦公用品組成人形 Stan,另一個是 Easy Button。 這不是個困難的選擇。

沒多久,Easy Button就掀起了一股風潮,而按下 Easy Button也很快地就成為到 Staples 購買辦公用品的代表。 整則廣告有趣活潑,藉此,顧客更能瞭解了我們與競爭同業的不同之處。 Staples 因何與眾不同? 我們讓一切變得簡單輕鬆。

人們非常喜愛 Easy Button,甚至還有人自行製作圖像;因應我們所創的潮流,Easy Button也開始生產製作。 Easy Button從 2005 年 9 月開始對外販售,截至目前為止,銷售量已超過了 350 萬。 最初我們僅製作了英文版,後來陸續推出了西班牙文版、法文版和德文版。 部分銷售所得捐給了世界各地的慈善機構。

另外還可以將 Easy Button圖檔下載至桌面,任何人在任何地方,只要按一下這個按鈕,就能夠連上 staples.com。 我們的 Easy Button出現在電視、電影和網路上的趣味卡通中,甚至在自製服裝上也見得到它的蹤影。

我們在某些最受歡迎的電視廣告中也加入了 Easy Button。Easy Button成為了我們致力於顧客服務以及展現我們趣味風格的標誌。